驗孕

2013090911:06
說實在的,對於懷孕這件事,其實對於她抱持著不太大的希望.
主要原因~本來在婚前及婚後我和老公都有共識,不要生小寶寶,而且他也經歷兄姐們的小寶寶們的洗禮,所以結論是兩人世界是不錯滴!!

只是最近好姐妹們的寶寶們,真的讓我覺得太太可愛跟好玩,應該也就讓我忘記小寶寶變身的點滴吧!!!
所以我就鬆口啦!! 跟老公說:我不反對生寶寶啦!! ^__^
但是老公的口風就很硬啦!!! 他覺得 1.不是時候 2. 沒必要 3. 小惡魔變身是很可怕.....
哈哈~~所以這一年,已經讓我慢慢死心啦~~雖然嘴巴念歸念

就在上個月,
平常都會算安全/危險期的,再加上我的生理期算是很規律.
居然在危險期解套~~嗯嗯!! 而且平常老公也會算我的時間 我也會提醒!
所以~~~我就當他默默暗許囉~~ 然後也就抱持著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.

想不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還真的中獎了!!!!

9月5日   出門買菜後,順道去買早孕檢測試紙 (有條型跟筆型試紙在內)

想說隔天再測,但是又忍不住~~~ 先拿了,條型試紙來試試.

ㄟ~~~ 兩條非常明顯的線冒出來了!!!

我只知道我那時,嘴角都一直往上翹~~內心蠻開心的!!

然後就去打ps3的大蛇無雙來讓自己鎮靜一下!! 哈哈哈

邊打邊想,該何時跟老公講?他的反應會如何? 而且也猜說他一定會說被陷害等等的.......

中午 老公找我去吃肯德基 我居然忍住沒跟老公說

其實是想 讓他沒有被俗事纏身的時候 好好分享這生命中全新變化的一刻

晚上老公回到家 開了瓶粉紅酒 然後就一邊配大鯊魚的音樂 一邊跟老公說懷孕這件事啦!!! (中間吊足他胃口)

果然 臭老公就故意說 是我陷害他囉!!! 哈哈哈

理性的老公 知道我內心很興奮 還是很認真提醒我 

不管怎麼樣 如果寶寶身體狀況不好 必須要做抉擇時 我必須要放下喔!

唉!! 我也知道~~ 畢竟 除了大人辛苦 寶寶也辛苦!

該理性還是要理性!!

之後.........

果然是夫妻

老公也自己默默的打無雙了!! 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