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動

2013101410:34
今天早上起床,聽到老公說,昨天買的牛肉,忘了分裝〜〜

然後,他昨晚在我睡覺後,起來自己一人,把1公斤多的牛肉,切片、切絲、分裝後,放到冷凍庫。

超感動的!!。・°°・(>_<)・°°・。

從知道懷孕到現在,老公早上都會打果汁給我喝〜

知道我對味道超敏感,下班回家後,馬上做飯給我吃〜

在我打嗝、噁心的時候,幫我拍背順氣!也因為這樣,吐出來的次數不多〜〜

雖然,知道我體重變輕,內心超高興!(要求減肥多年,都沒啥進展)但還是很擔心營養攝取不夠,每天吃飯,都會貢獻他愛吃的肉〜〜 

親愛的,平常都沒機會讓你表現,我真是要反省(≧∇≦)

期待,十個月後變大廚呢!!!